IMG_6971  

蘇拉颱風走了...

就在這星期日回去看看我的西瓜小孩們...

發現很多西瓜藤都已經有點枯萎了....

勉強摘了十顆給當初幫我的同學...

有幾棵都還不夠熟...

可能要催熟個幾天...

應該是能吃啦...只是沒有那樣甜...

加上這十顆...

今年已經採收了大約90顆了...

希望可以破百...

讓我明年更有信心...

 

從現在就要開始準備我明年的西瓜種植...

到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

雖然只是第二年...

希望藉由今年的經驗,

讓明年能更順利,來個大豐收也不錯,

如果加入網路訂購..

應該更加有趣...

這樣我就是個小老闆了...

老闆應該要有老闆的樣子...

我得來學學裝模作樣...

哈哈...

還好我野蠻會講台語的...

應該多多利用時間在大園那裏混...

這樣不僅可以和當地人熟一點,

也可以獲得更多訊息...

每次回去不要一下就走...

應該多多花時間在那...

我只剩下五個星期可以在那混了...

加油吧今年...

 

以下放伯父的西瓜園經過颱風摧殘之後都死光光啦...

IMG_6972

 IMG_6973

 IMG_6974

 IMG_6975

 IMG_6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的素人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