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82  

老實說,以前老婆晚上很晚回家時,

那是我最好帶小孟璇的時候...

因為每天我會安排遊戲或講故事讓小孟璇熟悉我帶她的感覺,

而且他能很準時在九點半就睡覺了,

但自從老婆沒很晚回家後,

常常讓小孟璇跟著她十一點多才睡,

我實在看不下去,因為她都沒在管,

常常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沒把心放在他身上,

自此之後我下定決心,

晚上睡覺由我來處理,洗澡也我來,講故事也我來,

漸漸讓小孟璇能夠在晚上十點前睡著,

因為我都會讓小孟璇先培養睡覺情緒,

再讓他進去車車裡,慢慢哄她,所以十點前能準時入睡,

但老婆常會在十點多時還在開電視,還在吹頭髮,

這些事情都一再的破壞她原本良好的生活習慣,

過去我在車車搖她睡覺時,可是下了非常多苦心,

包括搖車的速度,唱歌時應該配得車車搖動的頻率,

使的她可以很快地進入夢鄉,

可惜現在我卻要用加倍的力氣,

她又不配合,讓我已經力不從心,

這種事情需要夫妻兩個人的配合,

如果只是一方,我想再好的生活習慣也會因為一朝的改變而無法持之以恆。

所以我今天決定棄守,只是我覺得沒紀律的人不要再說自己沒時間了,

我已經非常努力處理許多事,我只能為你悲哀。

老婆現在懷孕什事都可以合理化不用做,但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她,

等她生完她還是一樣,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的素人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