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84f170 

做菜很難嗎??

的確是,因為我沒有做過,

沒有想法也沒有步驟,

心裡一直有個想法,有天自己也能掌握廚房事。

自從搬上三樓後,家裡的空間變大了,

想法也跟著增加,

和小孩互動的方式也很多元,

我不想用電視養大小孩,

只想讓小孩著從小接觸一些生活上的事情,

有體驗過、有經歷過,總能替她帶來些收穫,

結婚前從沒想過要做的事,

現在依依在我大腦裡浮現,

很多新鮮事都是可以在生活裡遇到,

只要我們多用點心,則可以很順利的學習到基本技能,

一個人的潛力事無窮的,我相信我也是,

不想把自己局限在ㄧ個小框框裡,

我要展開我的新旅程,新夢想,

在我35歲時,開始起飛,

挑戰未來的我...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的素人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